close




2008年1月5日


是我在實習時的夥伴---惠媚結婚的日子喔!!


為了籌備這場婚禮 惠媚整個瘦了一大圈


我因為擔任婚禮主持的工作 所以從十一月初就一直跟惠媚保持聯繫


因為婚宴的場地本身有"婚企"     因此 我們就放心的先請婚企擬出他們能提供的東西


一邊請新人提出他們的想法的同時    我再把他們的想法具體化


因為上次的主持沒辦法預演     讓我覺得很難掌控現場


所以這次特別要求飯店     一定要讓我們先預演


因此雖然我們很命苦的在1月1日下午預演    但是等到婚禮正式來時 就真的比較沒有狀況出現了~


而且先練習走位   不但能讓新人跟伴郎伴娘比較清楚情況  我也可以先透過練習時的行進速度


增刪我的講稿    *^^*


在婚禮的前一週        適逢工作忙季     所以其實除了講稿 還有兩份重要的報告要做


每天雖然回到家了 但還是一直在加班工作   老實說實在挺辛苦的   


但這種種的辛苦    在我主持完   看到大家開心喜悅的笑容時


都自動煙消雲散了呢~    *^^*


沒辦法 誰叫我實在是很喜歡婚禮的氣氛呢~


 


其實主持當天一開始我還是有點緊張的      但相較於前一次來說  其實從容許多


我已經懂得     一開始就該一項項的   逐步確認該做的事


跟飯店人員打招呼 確認流程    音控 


所以雖然還是因為新人delay    流程不得不作一些更動   而有一些小問題     


但相較於第一次的主持 老實說 從容了不少


也比較能夠掌握狀況 知道自己出了哪些小trouble


果然自己真正主持 跟觀摩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只有自己發現的問題 也會在其他親朋好友的鼓勵與讚賞中 變得是一次經驗的成長與學習


而不再一味的只會感到歉疚


總之 對於銓躍跟惠媚來說   相信會是一場難以忘懷的婚禮~


對於很多賓客 甚至對於我來說---也是!!!


 


P.S:惠媚居然還特別把我po在部落格上~害我超不好意思的!!也很謝謝惠媚的信賴喔~


http://blog.yam.com/windlick2002/article/13707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