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六因為大意而遭遇驚險後~


星期一穿著同一雙鞋子


竟然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因為優雅的穿著裙子 當下的反應就是 "沒有穿幫"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  


可惜     鞋跟斷啦~                那是我最喜歡的鞋子呀~


只能用"德國小姐一摔 就得了第三名"來安慰自己


 


今天 因為腰部隱隱作痛 還是決定要去看醫生啦~


沒想到 因為前方車子擋住視線的關係


我一直到靠近了才發現 天哪 從哪垂下來一條電線呀??!!


根本閃都來不及閃     直接打中我的頭部跟右肩


幸好我穩住了 沒從車上摔下來


也幸好我是乖乖的機車騎士    帶著前有擋風板的安全帽     所以臉沒受傷~


 


雖然這兩天好像真的挺倒楣的


但昨晚 我收到了一月份要主持場次的結婚喜帖     是精裝版喔~     超漂亮的!!


頓時覺得整個人幸福了起來~


嗯嗯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嘛~


 


不過 為了讓家人放心 我想我最近還是去拜拜好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組個進香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