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正式簽約 沒正式成為線上的主持人


(雖然已經有正式主持的經驗 又跟過數十場的婚禮)


也苦無主持的機會    老實說 本來對於婚禮主持滿懷希望的我   最近真的陷入瓶頸


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真的很害怕自己就陷入時代的洪流之中


成為無名小卒   淹沒在人群之中


(Carol老師說的好 所謂的婚禮主持人 其實必須具有部分的明星特質    除了要在台上發亮     在私底下 甚至是個人的處世行為    更要有成為人群中耀眼的一顆星的體悟)


幸好 因為之前在另一家婚顧公司聽說明會時 認識了一個朋友 陸續都有連絡


她現在在某家宴會廳擔任婚企     最近正值結婚旺季 很缺婚禮主持人


所以 因為她的緣故 我現在成為某家宴會廳的約聘婚禮主持人啦~


上個週末去主持了在那裡的第一場婚禮 雖然流程比較簡單


但因為賓客眾多 又是事關之後能不能繼續的第一次    老實說還真是緊張呢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斷爲自己加油打氣 並作了充足的準備


總算 婚禮圓滿的落幕了~ 太好啦!!   *^^*


我還接到了下一場的主持喔!!


真的真的 很感謝這個朋友!!


更感謝老天爺      在五年前的事件過後 沒有再一次的遺忘了我!!


"當上帝爲妳關上一扇門時   祂一定會爲妳開另一扇窗"


我心中 現在浮現的     就是這一段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