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一聊最近的主持好了~


其實最近的心情真的蠻像是在坐雲霄飛車的


上上下下的    起伏實在太快了


2008年12月31日當天晚上


因為小芳芳1月1日要加班    所以最後我們約好3號再一起出去玩


也因此 當跟我有合作關係的宴會廳打電話來詢問我當天是否能主持時


我很阿沙力的就答應了     (不過我有拜託他們安排流程簡單一點的場次給我     因為我還是想小小的倒數一下啦)


沒想到當天一路塞車 所有的賓客都珊珊來遲    而我一到了現場    更是整個傻眼


因為    整整有四十幾桌     六點半時抵達的賓客卻屈指可數


好不容易拖到七點半婚宴正式開始


之後敬酒就敬了快一個小時     


所以    我第一次     真正主持到晚上十點   破了我的個人紀錄


離開時其實有點欲哭無累     因為實在累了 而且當晚 天氣真的很冷


(也因此我之後重感冒 四天連假都在生病     痛苦呀...)


 


2009年1月11日     邁入新年度的第一場主持


也是在相同的場地


當天因為臨時增加流程


使得第一段進場後的活動    整個暴增


交手儀式進場後     交換戒指(本來是要蓋結婚證書的)    再倒香檳塔(本來沒有這一段的)   以及雙方主婚人上台舉杯


而第二次進場也因為臨時增加流程 一整個滿到不行


發小禮物進場 玩尋寶遊戲 抽捧花


老實說 如果流程是我來建議 不會排到這麼滿


但因為這不是我自己接的婚禮    所以也只能聽從婚企人員與新人討論過後的安排


只是 當場才告訴我流程更改 其實真的很考驗我的主持功力


也因此其實我在第一次進場前 都處在很緊繃的狀態


(原本想要錄音的計畫 也臨時作罷)


 


因為相同的場地我主持過很多次了 所以其實我已經很能抓到主持的節奏


只是沒想到 在第一次進場時


考驗才真正的開始~


新娘其實在婚宴開始前就顯得異常的緊張


或許是因為太緊張了 新娘的動作就變得緩慢而小心翼翼


也因此原本三分鐘就能走完的紅毯       走了八分鐘     


一分鐘左右的香檳塔 變成三分鐘


連交換戒指也變的緩慢(其實我是覺得這個部分   緩慢一點卻顯得慎重 感覺也還不錯)


我為了掌握氣氛 當下只好使出看家本領


當我原本預備要介紹新人的部分講完之後 就開始依照當下的情況一路主持


(完全是即興主持     臨場反應耶 其實我都快飆冷汗啦)


正當我好不容易主持完第一段 上菜之後


沒想到當天和我搭擋的婚企人員      也就是宴會廳的頭頭---經理


卻突然跑到我身邊來 豎了大拇指      跟我說''妳今天主持的很好耶~棒喔!!"


害我頓時有些受寵若驚    也很不好意思!!


 


或許真的是受到鼓舞的關係


我第二段整個玩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放得開的感覺了


聲音high        情緒high~~


主持完之後 情緒久久不能平復 一直沉浸在歡樂的氛圍當中...


 


當天要離開前     去和宴會廳的大家打聲招呼


沒想到 經理突然問我來多久了    之後就直接跟旁邊的婚企人員說


''她下個月開始加薪囉~"   


哇~~好開心喔!!


開心的並不是加薪 而是努力被看見了~~


而當天的新娘子 本來因為太緊張而一直緊繃的表情


也在送客時    轉而柔和甜美


新娘子還很貼心的送了一份小禮物給我


讓我感動萬分~     *^^*


(漂亮的珠寶盒中裝了香皂花    真是超美的)  


相信新娘子一定也是感受到了我的盡情與奮力主持了~*^^*


 


收下小禮物 好像充了電似的


心中滿滿的溫暖與動力


讓我又能繼續更加的朝婚禮之路努力的走下去了~


感謝所有讓我主持的新人 你們是我幸福的源頭~~   *^^*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