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一日就要考試了


照理來說      我現在應該要很緊張的加緊看書才對


老實說 這次的考試如果沒考上 我想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再考啦


因為程度真的太差 真的太混啦


不過    老實說 我覺得應該還是不會考上耶


因為已經無心於此了


我一個高中同學聽說我在考 也去考了


前兩天聽她說已經在工作     我才知道她已經考上啦 是高考喔


我也才發現 這種考試 除了努力與實力 運氣外


決心也很重要


如果你就是很想要 就是下定決心要去做 一次就考得上的


但如果只是抱持著考考看 去做做看吧的心情 大概一輩子也考不上吧


這就是我現在之所以一點都不緊張的原因


好吧       我當然知道外面的工作很難找


我當然也知道 我想選擇的路一定很崎嶇(更別說我還沒去接洽上課的事 我真的很不積極耶 唉     這是什麼爛個性呀)


不過 我就是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嘛 我只知道我不想做什麼


想做的 也不一定能做得到


 


昨天 我老媽跟我說 如果這次相親男打電話來 就跟他交往看看     因為他條件不錯


他條件不錯? 是我條件不好啦~~


 工作也沒個穩定的


不過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乖乖交往啦


反正我從來也就沒有想要結婚呀


條件不錯又如何 我覺得 "真正喜歡"


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討厭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