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分享文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永佶&琇茹的婚禮分享文~祐琪Yuki才在昨晚嘔心瀝血的花了四個多小時完成!


沒想到永佶就立刻把早已寫好並珍藏在電腦~只待最後斟酌著墨的推薦文發表了~


真的非常感謝永佶熱情的幫祐琪Yuki推薦喔!


藉由婚禮分享文的照片&資料整理~也讓我再一次的回顧了他們浪漫的婚禮&美好的愛情故事~


讓Yuki真的很幸福~*^^*


也希望永佶&琇茹也能夠一直一直快樂~幸福喔!


有關他們溫暖的婚禮分享文~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yuki/article?mid=1396&prev=1397&next=1389


以下是推薦文內容:


[超級感謝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幸福捷徑 祐琪Yuki]


算來算去~結婚到現在也半年了


一直很想找時間來這邊寫寫^^


不過最重要要寫的是~我的婚禮主持人


 


其實我也在網路上找了很久~尤其在婚禮的前半年~深怕找到不夠好的


不過我很幸運的(也是在網路上找到滴唷)~讓我見面第一次我就決定要給她來規劃以及主持我的婚禮^^


這個貼心又細心的主持人叫


祐琪Yuki


 


 



她人很好~我在中壢要舉辦的婚宴~她也從台北下來了好多次與我商討婚禮的細節及程序~


每次一聊都會花一段時間~最重要的是她很重視我所講的內容~每句話有講的~絕不忘記~讓我覺得好窩心


真的要謝謝妳讓我們有這麼好的婚宴^^'


 


其實很多新人幾乎都是一起去找婚禮主持人一起規劃


然而準新郎的我~是獨自想要給新娘子驚喜~所已決定要找


祐琪Yuki


共同規劃與安排了一些婚禮上的程序


 


 


一開始我也是不懂一些安排的順序內容還好有她


祐琪Yuki


才能在婚禮當天無後顧之憂~順利的完成婚禮


以下的聯結是祐琪Yuki的部落格~是寫我們當天婚禮的內容


寫得比我還要詳細呢~都快不好意思了


20111030永佶&琇茹[中壢福容飯店]午宴


 




若有新人需要主持人~我超級推薦她祐琪Yuki~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9246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