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97年7月13日!!是個大日子~~


因為我的好同事---政宏終於跟他相戀多年的女友結婚啦~


因為婚宴日期一再更動    所以我一直到五月底才終於確定接下主持棒~


和他們針對婚宴的流程、音樂...等細節展開討論與溝通~


畢竟是自己的好同事 所以當我在準備講稿 要介紹他們相識相戀過程時      心中特別有感觸


而且    寫下的稿子    居然過目不忘    完全不需要刻意的去記憶它


這一點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其實     這一場主持 對我來說的最大挑戰  就是場地了


因為是在南投的某一家餐廳宴客   


而餐廳的場地很大 同一個場地僅用"花架"當作屏風隔開   就給兩對新人婚宴使用


所以當天其實真的有發生聲音會互相干擾的情形   


而餐廳並沒有提供音控人員    我也一直到當天才能見到當天的領班人員


所幸政宏的大哥非常謹慎的 一直充當音控人員   和我搭配的很好


而我也因為和謝大哥建立起的信賴感   當天整個大膽了起來


整個就是很high~   也因此音量很大 婚宴正式開始後 我的主持就沒被隔壁場干擾過了


(真是多虧了當天的預演 讓我發現了這個問題 所以預演真的很重要喔!!) 


 


因為婚禮當天上午我也是迎親隊伍的一員   抵達會場時已經11點了


所以剛開始一直有點擔心時間不足


而到達會場後 不但要先做好樂透活動的前置作業


還要和餐廳的領班對流程           預演


以及最重要的"求愛應援團"團員佈署


(爲了瞞住新娘    要在短短的十分鐘內安排完畢真的挺辛苦的呢~)


這一些真的多虧了當天政宏的大嫂   伴郎伴娘們(也都是我的好同學跟同事)的眾多協助呢~


太感謝了!!


 


其實在當天預演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會非常順利


也因此在正式的第一次進場時     我是有點興奮    甚至感動的~


因為是發自內心的去祝福他們 因為是用心的去體會與感受他們的相識與相戀過程


所以當伴郎 伴娘與小花童進場時  我的內心洋溢著開心與祝福


而當政宏與偵容緩緩走在紅毯上時    我的內心滿溢著的      除了興奮     還有感動


這是我最深切感受到 身為主持人的使命感的一刻!!


也是我最堅信 自己熱愛婚禮主持這份工作的一刻!!


真的    真的~     我相信我會永遠記得這樣的感覺!!


 


當天送客時 看到偵容一直跟我說謝謝 其實我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 我參與了 並協助他們完成了 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


現在    婚禮雖然結束了 但我相信 婚禮當天的美好回憶會一直永留他們心中


(雖然很可惜的 這一場主持我沒辦法請到朋友幫我拍攝下來    但我相信 這一段美好回憶也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所以 在這裡 我也要再次誠摯的祝福他們     要一輩子幸福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