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因為平常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總是習慣性的會把放學後的時間切割成區塊 善加運用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漸漸沒了這個習慣 總是任憑時光流逝(好浪費時間喔)


因此當得知歡沁婚禮學苑要開"時間管理"的特別講座時     我心裡是雀躍不已的


5月8號的主題是針對平常有工作 但又想一邊做主持工作的人做時間規劃的動作


說實在的 獲益良多耶~


因為我開始懂得計算自己每日的正職工作時間       兼職應該工作的時間(如何規畫兼顧正職與兼職)


還有還有    "自我進修"的時間 以及最重要的"跟自己約會"的時間


除了每週做好一次時間規劃之外     更要設定每年的目標   循序漸進的達成


很喜歡Celine說的"要從工作中找樂趣 才能長久"  "要不斷自我學習"的話(想學的就該去學呀)


所以現在我每週都有針對自己的目標作一些學習     還把自己原本就想多了解的一些書籍 雜誌 都放入固定的時間區塊中來多認識


感覺生活真的是有意義 且充實多了呢


之前每到假日就覺得無聊或空虛的感覺也沒了    真是太棒啦~


嗯~~ 忍不住期待起今晚的另一個特別講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