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孝與彩慧結婚囉~   *^^*



謹慎又若有所思的臉~(其實我是一邊在預告婚宴開始~一邊想去幫忙關燈啦~)




婚宴當天    和餐廳人員做音樂與流程的最後確認~



當天第一次進場後具有象徵意義的活動特別多---像是驚喜花束~好老公守則~交換戒指...等,也因此可以深深的感覺出宏孝跟彩慧的歡欣與喜悅喔!!


 


11月2日主持完宏孝與彩慧的文定喜宴之後~


因為之前一直有聽彩慧說到 宏孝比較不喜歡太複雜的結婚喜宴


所以之後在通電話時    我都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告訴彩慧      如果在結婚喜宴方面真的有什麼問題


隨時都可以跟我通電話      我很樂意提供一些意見!!    *^^*


沒想到過沒幾天 就看到彩慧在我的''11/2宏孝與彩慧文定喜宴''一文回覆


提到宏孝希望我能一併主持他們的結婚喜宴~


當時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呢...


(宏孝...彩慧...


  很感謝你們喜歡我的主持 也很開心能再度的參與你們的人生盛宴~*^^*)


 


12月7日中午是在桃園一家菜色頗為有名的餐廳宴客


先前去測試音樂跟看場地時      副理與主任人都很好     感覺也很好溝通


只是畢竟我在一般餐廳的主持經驗還不足


因此也就不敢大意!!


沒想到果然免不了遇到一些狀況~


因為測試音樂的當天     彩慧還沒來得及將MV的部分燒錄完畢


因此之後測試時才發現      由於現場設備的關係


播放影片時都沒有聲音      之後我們只好燒錄音樂片搭配影片一併播放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 能夠立刻想到辦法解決的問題 都不會是問題~  *^^*


 


只是免不了還是會有麥克風跟音響相互干擾(我都盡量避開了~)


因為上菜太過忙碌    我幫忙控制燈光          還有幫忙端舉杯用的酒杯... 等等狀況


幸好因為舞台距離司儀台很近         我都能隨時反應 立即做出動作


讓婚宴順利的進行下去~


 


後來彩慧的好朋友看到我 都跟我說 ''妳今天好忙喔~"


沒辦法 我當時心裡只有~


''這可是彩慧一生一次的婚宴耶~絶對要順利圓滿才行呀..."這個單純的想法!!


幸好在宏孝與彩慧的好朋友們幫忙之下    當天的婚宴總算是圓滿落幕囉~


大家真是辛苦囉!!


宏孝與彩慧能有這麼一群情義相挺的好朋友前來幫忙       實在令人羨慕!!


也很令人替你們感到開心呢~


 


不過也難怪囉~


在我印象當中的彩慧        總是體貼 總是照顧著身旁的親朋好友


爲了讓婚宴能賓主盡歡    用盡心思去設計婚禮小物    


婚禮佈置      謝卡      金莎花    香皂花與幸福御守(喜糖)更是不假他手


一個一個的用自己的愛心 慢慢累積製作而成


就是希望每一個收到的賓客 都能體會到她的用心    並感受到濃濃的幸福與喜悅~


 


婚禮的前一天下午   我一邊看著你們製作完成的"愛情&感恩MV"   


一邊喝著剛從妳手中接過來的那杯貼心的咖啡


就像有一股暖流緩緩的留過我的心窩~   


能幫忙你們完成人生大事    我真的很開心喔!!


 


我想 即使在經過很久以後   我也一定總能回想起


12/7晚上         我在火車上接到彩慧打來的那通電話~


電話中    妳的那句''謝謝~"         讓我有著深深的感動!!


 


我很慶幸    能幫助那麼多好朋友完成人生大事~*^^*


所以那句'謝謝'      對我是肯定 是鼓勵 也是我持續在婚禮這條道路上走下去的原動力!!


(寫到這裡 我都快飆淚啦...)


即將出國度蜜月囉~


願宏孝與彩慧能有個浪漫悠閒的蜜月假期~


要帶個''沙巴baby"回來喔~*^^*


一定會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