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 已經是昨天了 是除夕夜


放假一週以來我一直想要好好的打掃一下房間


無奈聚會太多 吃飯 逛展覽 逛街 唱歌...


玩得很開心 只是房間依舊沒打掃乾淨~


每年在過農曆年前確實的大掃除是我的習慣


我總會把每一樣擺飾一樣樣拿出來擦乾淨    再放回原位


也會整理衣櫥 整理房間 把紗窗拆下來洗一洗    把桌子 櫃子和牆壁都擦一擦


衣櫥的部分我前兩天已經偷空整理一下


今天 不 昨天也是循序漸進的一樣樣擦拭整理乾淨


惟獨看到我的VAIO    會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notebook的鍵盤實在很難清


我之前曾經聽老哥說過可以用''白博士''噴在乾淨的布上    再擦拭


我前兩年都是這樣做的 只不過 真的要很小心翼翼


因為清潔劑的去污力太強   一不小心連鍵盤上的字都會擦掉


所以我今年決定換個方法


其實也是靈機一動啦


就是用棉花棒沾''卸妝水''


這樣一格格清理不但順手好用 清得乾淨   更不用擔心清潔劑太多會不小心把電腦用壞的問題


另外 外殼的部分可以用''卸妝棉''去擦(就是類似蜜妮深層卸妝棉之類的...)


卸妝棉因為比較薄    也可以深入鍵盤的旁邊或是間隔細縫之中


清理起來乾淨又不費力喔~


但是要注意 螢幕的部分最好還是不要這樣擦 省得刮壞喔~


其實我平常就會用一塊美美的布蓋在電腦上    不但防止灰塵     又可以點綴房間景色


所以我的白白 到現在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喔(這是小靜說的)


所以 平常就維持好 還是比較重要的!!    *^^*


整理一天下來    有點累了      就把這個不錯的方法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喔~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