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日


地點仍然在我合作已久的宴會廳~


値得紀念的第30場婚禮主持 完成了!!*^^*


從去年5月 我開始跟板橋中和地區的某宴會廳合作


到今年3月1日已經30場了耶~~


心裡有點不可思議    有點欣慰 更有滿滿的成就感!!


 


感謝宴會廳在我只主持過4場的經歷之下    就大膽啟用我


雖然不算是從無到有   


但是從一開始的語調平平 到能融入自己的情感 表現不同的聲音


還真的得靠非常多的現場磨練


這點很感謝我最愛的''歡沁''


從2006年年底進入歡沁 成為基礎班學員開始


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實習的婚禮場次      更是多到數不清


 


其實我不是個聰明的學生 但是在一場場的實習當中


透過不同主持人的指導與分享    讓我漸漸能融入這份工作


並逐一的突破瓶頸


(很謝謝歡沁的眾家主持人 凱若老師 當然還有始終一起合作努力的夥伴們     我始終都能在大家的身上感受到對婚禮的熱情 也始終都能在狀況不好的時候     感受到大家的關懷與幫助)


雖然30場並不是多麼輝煌的數字


(而我也總在突破一個瓶頸時    面臨下一個瓶頸)


但因為有大家的鼓勵 我相信未來會持續向50     100邁進的


我想要持續學習 持續進步


而我也相信    所有的夥伴都能持續在婚禮這條路上    一路相互扶持    發光發熱的~    *^^*


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