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很多場婚宴的主持當中


接連遇到了''成長影片''和''謝親恩''的活動


本來一直認為自己的個性偏向活潑開朗 或許在歡樂活動的主持掌握度上    會較感性活動更好一些~


沒想到     10/18的婚禮      讓我有了更多的體會跟想法


老實說     這場婚禮     是我主持至10/18為止     最令我動容的一場


並不是因為影片的製作比較精緻感性     也不是因為主桌的賓客哭成一團


而是因為新娘和父母之間 那種濃濃的親情 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關係


(基本上我也是屬於愛哭一族 常常在看成長影片時    都會不自覺泛淚 再拼命忍住)


(這也是我之所以拖到現在      才在部落格上發表的原因---怕自己忍不住想哭啦~~)


 


但是老實說 主持完這場婚禮之後      我有蠻深的感觸


很多時候 婚禮想呈現的 說不定只是這樣溫馨美好的單純感動罷了~~


我們不一定要有很多的節目 很花俏的活動


只要是真正能觸動人心的一場美好婚禮 就大大的足夠囉!!!


我相信 這樣的婚禮 也才能讓大家回味無窮呢...


就像我現在一樣~~


特別紀錄下來 就是希望自己能在籌備及主持往後的婚禮時


都能記得這樣 小小的 單純的 卻讓人印象深刻的感動...


也希望 能帶給所有的新人和賓客---這樣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