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凍哥的熱情拍攝~先來一張''聞香''吧!!(個人特寫耶~太感動啦~~)


 


最近常常覺得世界好小好小 不論走到那兒      都能遇到自己認識的人~


而最最開心的 就是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遇見意想不到的人!!


11/1當天是在跟我有合作關係的宴會廳主持


因為這一天實在是一個超級好的日子    所以宴會廳的五廳全開 同時都在進行婚宴


(曾經跟同學開玩笑說過 如果有哪一天看到我和大家一起吃飯餐敘 就表示那天日子應該不好 不宜嫁娶~    同學都笑翻天啦~     *^^*    說完這句話後 感覺怎麼好像有點哭笑不得呢...)


既然五廳全開       我偏偏就在打完卡         轉身要走進我那個廳時


看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朋友---我最好的死黨~~''小芳芳''的男朋友啦!!


我當時心裡只有不斷浮現''天哪!!天哪!!真是太驚喜啦~~"


小芳芳的男友本來就很喜歡攝影 之前我們一同出遊 都是多虧他把我們拍得美美的


我還曾經問過他要不要改行當婚禮攝影呢        *^^*  沒想到居然就遇到啦~


當天他是因為朋友邀約 所以一同來跨刀拍攝


怎麼偏偏跟我是同一對新人呢~~    世界真的好小呢...太棒囉!!!  *^^*


其實當天因為桌數多 活動流程很多 新人又臨時更改''第一次進場的程序''


所以讓我有一點緊張不安


(而且根據以往經驗 只要有我熟悉的人在現場 我通常會比較緊張)


 


但是 沒想到 這次我居然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


不但能臨機應變 順利圓滿的主持好''現場臨時更改流程''的部分


而且主持起來感覺比以往更能掌握全場的氣氛 更得心應手


或許是因為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主持經驗 也或許是經過了兩週的沉澱 讓我能整理一下思緒


又或許是因為有熟悉的人在一旁 彼此加油打氣


總之 這一場的主持 讓我更有信心去迎接11/2的另外兩場主持


11/2的兩場主持 對我來說 有非常深刻的意義 之後我會再用兩篇文章特別說明!!


敬請期待囉~~


P.S:之前主持的很多對新人 因為場地的一些限制跟狀況 都沒能拍照~真的很可惜!!


      因此 這次也特別感謝小芳芳的男友 能拍些照片讓我留做紀念喔~太感謝囉!! *^^*  


     (很期待美美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