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


以往不是會到處"拍拍走"     就是會找姊妹淘一起聚餐話家常~


可是因為今年在婚禮這條路上持續努力     也更加盡力~


所以短短三天的假期也有三場的主持~    所幸國慶日當天還是休息的


看了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我   會在之後的文章另作分享~  *^^*


 


趁著這一兩週稍微空下來    趕快來分享一下婚禮的內容~


第一場是10/11的午宴    


這一場的新人非常有心喔~    爲了要讓賓主盡歡    所以設計了很多很貼心的小活動


除了"祝福小卡"   還有"抽捧花配對"      最特別的就是"戀愛三部曲"的小活動


這個活動就是針對三對上台抽捧花的男女賓客     進行訪問以及戀愛過程的模擬活動


分成"第一部曲---相遇"  "第二部曲---相戀相惜"    "第三部曲---圓滿婚禮"來進行訪問...等活動


我是第一次主持到這麼完整的訪問活動   所以整個人還蠻興奮的!!


新人為了要盡力表達出他們想要的感覺     連訪問題目都先想好了     真的超用心的~


也因此當場的氣氛 大家都很熱情   很開心喔!    *^^*


而在"戀愛三部曲"的活動之後   新郎也特別安排了一個surprise給新娘


就是偷偷的跑出場外     一邊唱歌    一邊牽著專屬於他們倆的定情信物---小豬進場!!


(氣球小豬啦~    因為"小豬"是新娘對新郎的暱稱 )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驚喜    除了總能感受到新娘的感動之外~    


更重要的是   能和各位賓客們分享     "只專屬於他們倆的愛情故事"


能呈現出新人之間的浪漫故事    就是一場完美的婚禮喔!!   *^^*


 


第二場是10/11晚宴


雖然在新人的要求下 只有"香檳塔""抽捧花""發小禮物進場"這些簡單的活動


但是整場的感覺 浪漫卻也溫馨喔~  *^^*


 


第三場則是10/12午宴   


這一場有兩個部分令我印象深刻呢~


第一個部分是"10分鐘的成長MV"+"獻感恩花束"


老實說 這一對的新人真的讓人覺得 特別的想要對父母表達感恩的心意


10分鐘的成長MV放完    在場所有賓客一陣屏息    新人雙方的爸爸媽媽還頻頻拭淚


(老實說    連我都感動的不得了    但是為了主持   只得拼命的忍住淚水~     


我也相信    唯有主持人自己感同身受時    才能完整的呈現出新人想要表達的    對父母的感謝)


 


所謂的"成長MV"    我認為並不是一定得靠高超的技巧來製作(當然 技巧或許能有一定程度的加分)


製作者的用心與心意       其實反而最能感動人心     也最能引起共鳴...


在這場的婚禮當中~ 我對"成長MV"     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與領悟~~


感覺真的很棒!!


 


而這個婚禮第二個特別的部分    則是"驚喜氣球大傳遞"的活動


在活動一開始就先請到30~40位的賓客分別站立在紅毯兩旁


將為數眾多的氣球分幾個回合傳遞下去  


每一個回合當音樂停止時    手中持有氣球的賓客可以先入席就坐~


新人很用心的     在所有氣球中都放有小禮物或禮物兌換卷


(還包括新娘親手製作的手機吊飾喔   真的是超有心的!!)  


雖然主持幾個回合下來     我整個快沒聲音   但因為大家都很開心


所以我看了也就開心啦!!*^^*


(所幸這個活動是放在最後   所以一開始的流程安排     真的非常重要呢!!)


 


國慶日的三天連假雖然因為主持婚禮   縮短到只有一天


但是 每當看到新人臉上幸福甜蜜的笑容


就會讓我非常慶幸   自己能夠一同參與他們的浪漫婚禮呢~


真是幸福滿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