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彩慧特別抽空寄給我照片~是彩慧的弟弟幫忙拍攝的喔!!真是太讓我感動啦~~    *^^*


 


會和彩慧認識       是因為彩慧在網路上看到我的部落格     並且留言詢問我的主持檔期~


我想是緣分吧!!


原本和某個宴會廳就有合作關係的我        11月份有很多的檔期其實早就被敲定了


但是卻剛剛好空下了11/2的午宴~       而宴會的地點又剛剛好在我的住家附近


所以我在看到留言後     就迅速的回撥了電話給彩慧


也因此開啟了我們相識的緣分喔~   *^^*


 


電話中彩慧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愛很活潑~      感覺就是一個貼心善良的好女孩呢...*^^*


因為當時已經是十月中了    彩慧其實蠻擔心會準備不及


也因此我們在電話中就迅速的敲好了第一次的見面時間~


我也立刻著手準備會面的相關資料!!


 


就這樣       我們從第一次的見面討論         到一起去看場地      試音樂跟影片


一直到文定婚宴的當天    其實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


但因為一起參與籌備的   是宏孝和彩慧的人生大事!!


再加上彩慧的細心與體貼~   


不僅讓我在婚宴上能盡力的主持    更能深刻的體會到"嫁女兒"的感覺喔~   *^^*


有一點惆悵 還有一點點的不捨呢...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第一次跟彩慧見面時     她跟我說了一段很讓我感動的話


"與其請一個非常專業卻商業化的主持人,其實我寧願選擇一個雖然經驗不多但卻願意全心全意聽我說話的主持人"


我真的很感動喔~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


很感謝彩慧願意相信我      並且把人生大事交給我喔...


衷心的祝福你們~也很期待你們文定當天美美的照片呢...


一定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