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連串焦頭爛額的考試後


終於在我的殷殷期盼下     確定了未來一年的工作


老實說 當初真的很沒把握ㄋㄟ   


因為要援用之前正式考試的筆試成績 偏偏我本就無心於此     所以自然就 考爛啦


所以啦 誰來告訴我 在筆試總分四十分我只拿到二十一分時


要怎麼樣才能讓總成績超過七十分 ?


其實是很簡單的數學問題     也就是在剩下的六十分之中     最少要拿到五十分


也就是說呢 口試要拿二十五分    試教也要拿二十五分


說起來很容易啦 但做起來...很艱辛


在一陣焦慮下 我也只好多報幾間學校


沒想到 居然第一間就讓我中獎 而且還是第一名耶 天哪 這只能用奇蹟來形容


老天爺 這種奇蹟只應天上有 人間怎麼可能出現


既然....這麼難得的出現了    為什麼 不出現在我的普考成績上勒??


好吧好吧 我知道做人應該要知足    要謙虛 所以 只是小小的抱怨 喔不 跟老天爺商量一下


下次 能不能 也讓我的普考 出現這種奇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