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終於看到電影"王的男人"啦 ~~    耶耶    期待了好久說


雖然有些畫面讓人不忍心看        好可憐喔


但老實說           我從以前就對於男性之間所謂的"斷袖之癖"有著深深的好奇


想想看      如果兩個大帥哥抱著一起      其實畫面也挺好看的呢  


只不過       我一邊看一邊尖叫      顯然是快把我老哥惹火啦


哈哈     沒辦法      李準基太美了ㄇㄟ       讓我忍不住一直"好美    好美喔"的尖叫


如果我是男人 我可能也會愛上他     我去變性好了   哈


反正我總是女人味不足 陽剛氣十足     可惜身高矮了點 唉


而且我的女人緣勝過男人緣......


雖然後面讓我哭的晰哩嘩啦         可是看過他其他作品後           我覺得他演得真的很好呢


那種嬌媚讓身為女人的我都自嘆不如       算你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