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個人事業進修的規劃


在未來的幾個月內(最短五個月   最長一年)


我將暫時離開我這個可愛的小窩


暫停發表一切文章!!


(期間可能頂多上傳照片    也可能無絲毫的訊息...)


(但是婚禮主持的工作我會持續下去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雖然暫停了這個和大家交流的園地


但別忘了   我在默默奮鬥的同時    也一點一滴的在爲大家祈禱與祝福喔~


 


希望在我披荊斬棘    最後光榮而歸的時刻    大家都能更加成長   更加幸福喔!!


加油~  


 


                                                                                       最愛大家的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