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個消息


前年和我在嘉義一起工作的一個夥伴     今年考上了!!


老實說 真的很替她高興      因為她也和我一樣載浮載沉的晃了兩年


這種心裡的掙扎與痛苦     我比誰都還能了解


說真的     我說不定比當事人還高興


因為這個夥伴人真的很好     而且我們也很談得來


所以     我是真的真的~超為她高興的


可是    高興過後     心情也忍不住沉重起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像水瓶座     因為這種多愁善感       應該是水瓶座最不具備的特質


 


我真的好沒用喔


每年都在恭喜別人      雖然那並不是我想走的路    所以我本來就沒準備     也沒抱希望


只是    當大家都一步步大跨步向前走的時候     一再被遺留在原地的我


感覺真的很難受     彷彿只有我的時間靜止在那一刻


突然非常能體會小芳芳那時的心情


明明我也付出了努力 為什麼偏偏會這樣呢    有點被老天爺遺棄的感覺


啊     我忘了    早在兩年前    老天爺就遺棄了我


所以     我也早就決定      一切都要靠自己    只有讓自己變堅強     才不會害怕被遺棄


突然想起一段話


是我在兩年前     曾經很喜歡的一段話


"當一個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她為什麼還想活下去?"


是啊      在兩年前     我遇到了這樣的境遇


兩年後   依然如故~


突然覺得這兩年的努力     有點可笑


是啊      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到底是什麼     讓我還想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