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末兩天在忙   所以只有週六開了一下電腦


沒想到今天終於閒下來要處理一些訂單 和新人做聯繫時


居然猛然發現 我的帳號居然無法登入!!


天哪~   這是我用了多年的帳號耶 而且我的部落格精心經營了好久~


折騰了好久 重新變更密碼後 才發現我的信箱中出現多封"檢舉信函"跟"停權通知"


原來今天下午三點多我的密碼被不肖人士變更了


(因為信箱中也有密碼變更確認信    我一邊處理事宜的同時 我的防毒軟體也掃到兩隻木馬    真是可惡!!  >_<)


沒想到 我的防毒都做到這麼嚴密了 還設了一堆防火牆 結果還是被盜用帳號


我剛剛緊急連絡雅虎的克服人員   希望他們能徹查此事    還我一個清白呀~


這也是為什麼 我連po了三篇文章 到現在還坐在這兒繼續打字中~


(依照我老哥的說法 防毒軟體不可能滴水不漏   只要隨便開一個網頁就可能會中毒呀  所以本來就不該亂開網頁 到各網站亂逛   嗚嗚...)(看來以後還是要常常掃描電腦才行)


不過我覺得 最可惡的還是這些不肖人士吧~ 可惡可惡!!


我最近還真是禍不單行呀!!


希望能夠否極泰來 接下來的工作跟主持都能順順利利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