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圖是"還沒長大的水筆仔"喔    第三張圖是被校長嚇到時拍下的)




每年到了暑假將結束之時 都會有長達三天的備課日


雖然我今年備得很辛苦(跨三個年級教學 太累了)


但還是很喜歡第三天的研習活動


(早就被預告會曬一堆太陽   所以做好萬全準備啦 不過也快把我熱昏了)


一早是去"十三行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 因為導覽人員很專業親切 所以感覺還蠻不錯的


其實拍了很多館內的照片 但是不知從何介紹      因此只放了兩張


只是同事的拍照技巧有待加強       


(人物照她總共只幫我拍了三張 每一張都好像加了柔焦    奇怪 我們倆明明用同一款手機     她怎麼不太會用呢)


 而且有一張拍照時校長剛好過來     嚇了我一跳    就拍成這樣啦~ 呵呵~~ 


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


中午在海中天吃完合菜(太熱了 每個人都狂灌果汁    我們差點要把沒喝完的通通搬上車 後來不好意思而作罷)


下午去八里的溼地保護區看水筆仔和彈突魚 小螃蟹


(螃蟹種類眾多 族繁不及備載)


小魚小螃蟹感覺到有人靠近時都會迅速彈開或快速移動     很有趣喔~     呵呵~


(一整個下午我不斷和他們上演著我追他們跑的遊戲     玩心都出來啦~    *^^*)


回程的時候其實已經很累了 可是偏偏還是有同事可以精力充沛的大展歌喉


既然睡不著我就跟著搶麥克風啦~ 也是一種樂趣呢!!


 


雖然熱了一天    當天晚上我迅速躺平    不過    偶爾能夠出去走走   還是很棒的喔~


*^^*


希望以後能常常出去郊外踏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