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你      和我曾經熟悉     曾經陌生


曾經天天見面 曾經天天忽略


我一直知道你是不同的     但這只是我的想法


我想我對你來說 沒有任何不同


唯一讓你印象深刻的 只怕是總找你幫我開牛奶瓶吧~


 


一直到一起唱歌 我才終於確定了


只可惜 你始終都不確定


 


昨晚的我極度沮喪     但真的很開心 在我的夢中 你出現了~


我們一同回東部 一同聊天    我還終於鼓起勇氣問了你


真是個美夢呢~    感謝上帝!!


 


只可惜   現實中 我們早已分隔兩地 各奔東西


我再也找不到藉口與理由與你相見


但 有夢最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