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真是一個大好的日子~


因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兩對新人     同時選在這一天   成就他們的人生大事呢...


一對是可愛的宏孝與彩慧~另一對呀 就是于瑋和慧卿囉~


 


說起和于瑋與慧卿的緣分呀...大概要從和我合作的宴會廳談起~


因為他們的文定喜宴     就是在那個宴會廳舉行的


而當天的主持人是我~   *^^*


沒想到    文定喜宴結束後     因為慧卿和慧卿的父母都蠻喜歡我的主持


就想透過宴會廳那邊和我連絡~


(這個部分我原先都不知情       還以為是宴會廳那邊臨時需要我去跨刀幫另一對新人主持


所以當我看到新人熟悉的名字         和慧卿聯絡後      才知道原來是慧卿他們希望能找我去主持~


哇...實在讓我太感動啦~~)


 


因為這是我主持生涯當中    頭一次幫同一對新人主持文定跟結婚兩場婚宴


所以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呢!!   *^^*    


而當天的婚宴      選在台北市某一家海產頗負盛名的餐廳宴客


于瑋和慧卿顧慮到場地的關係         連音控設備都請到專家來幫忙


(當天預演時還和我一起跟音控大哥溝通流程)


爲的就是希望能在音樂跟影片的呈現上達到完美~


看到新人這麼細心認真       即使已經是主持了午宴加上晚宴了    也讓我精神更是為之一振      


務必希望能主持的盡善盡美~


而慧卿也實在是太貼心太客氣了...我在主持時爲了避免分心     通常是不會吃東西的


而慧卿跟于瑋一方面是擔心我會沒地方休息    另一方面也怕我肚子會餓


居然特地幫我安排了一個位子    讓我也坐在賓客之中


實在是''揪感心耶''~(台語)   


就連換裝時我進去新娘休息室和他們確認流程     也一直擔心我有沒有吃東西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很謝謝你們喔!!


而當天的婚宴    最後當然是圓滿順利    賓主盡歡~


我也主持的很開心     很盡興~        真是太好了!!


 


可愛的于瑋與慧卿    出國度蜜月囉~


期待婚宴當天的美好照片     也祝福你們永遠甜蜜...


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