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感恩卡片時間"~



過去以來一直是個人主持的Yuki~


在今年度~正式的和Amy(沂萱)攜手合作~加入"幸福捷徑JUNO Wedding"的主持團隊!


為什麼會突然提起這一段呢~*^^*


就因為是這樣的機緣巧合~我才能在至潔找上Amy時~幸運的遇到了志雄與至潔!*^^*


說幸運是因為~至潔真的是個很體貼細心的女孩~


第一次見面時~至潔和志雄特別請好假訂好車票~從花蓮遠赴台北來~和我討論!


就像很多女孩對於婚禮擁有的憧憬一樣~


我在和至潔討論的過程中~看到了她眼中的閃閃光芒


但和大多數女孩不同的是~至潔在和我見面討論之前~就已經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而且還把她和志雄相識相戀的過程~甚至是他們兩人的家庭背景~


都已經打好成一份資料給Yuki了~(超用心的*^^*)


而因為宴客地點在花蓮~Yuki沒辦法親臨現場看場地和試片


所以只能將需要注意的諸多細節寫信告訴小潔~並拜託小潔幫我多留意


沒想到小潔卻細心的將我需要知道的細節逐一詢問飯店~並打成一份資料供我參考


還拍了很多飯店的照片讓我更容易瞭解狀況(揪感心啊~*^^*)


其實籌備婚禮是需要主持人和新人多加溝通~一起努力準備的


常常在很多時候,新人找婚禮主持人,是希望可以全權委託給一個專業的人員來幫忙處理婚禮的大小事,


殊不知:或許由我們全部決定,是比較快速有效率的!


但婚禮不是一個冰冷的企劃案、不是一個待決議的決策,


婚禮需要故事、創意、用心、時間,甚至是滿滿、溫暖的愛,


唯有如此~才能成就一場場專屬於每一對新人的婚禮~*^^*


小潔和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也曾遇到阻礙,也必須在很多難以取捨的時刻做出選擇


但開心的是,因為有小潔對我無條件的信任;因為有眾多好友熱情的相挺和幫助(當天的場佈真是太用心啦);因為有小潔家人最溫暖的包容和支持(驚喜影片連我都備受感動*^^*)


我們才能完成如此溫馨又美好的文定婚宴!


而我也始終相信:就因為小潔是如此貼心、如此善良~


才能吸引更多體貼熱情的好友圍繞身旁~



好友們特別幫小潔精心設計的佈置區~(我的相機拍得不好~可惜!>_<)



我可是忍不住也去按了一個"讚"喔~*^^*好友們的佈置真是超有創意超用心的!


小潔是我主持過上百場婚禮中,唯一一個主動提起:希望能夠把新娘捧花和在場所有姊妹淘分享的新娘,所以我們真的這樣做了!


當天所有好姊妹幾乎都感動落淚,氣氛感人,也讓我們感受到好朋友之間的好感情~


而小潔用心寫給父母親的感恩信,如果不是我先看過,我想我在唸信時一定會hold不住的感動落淚~


(基本上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主持人,但為了避免主持時落淚哽咽的不專業,我都會先看過"成長影片"、"感恩信",不過,或許有時仍然能從我的聲音中聽到太感動的輕微顫抖~)


小潔在婚禮當天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了:超好吃的壽司便當!



並偷偷準備了兩大袋我最愛的"花蓮薯"以及喜餅


(居然那麼細心的在我的FB上發現我超喜歡花蓮薯~揪感心啊~*^^*)



在回程的火車上Yuki就已經忍不住偷拆兩個來吃~好吃啊!(謝謝小潔~*^^*)


所以,在當天開心的完成文定之後,我們倆也當下決定 ,12/24的結婚我還要再來~


目前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籌備囉~


我也決心要幫小潔營造出和文定時迥然不同的感覺和氛圍~*^^*


相信會是一埸非常棒的婚禮,我已經開始期待啦~*^^*


最後是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