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五官深邃的緗翎~穿起白紗和禮服很美呢!可惜餐廳的燈光不夠美~拍起來效果不好呢!




主持過非常多場婚禮


接觸過非常多的新娘


其實~我一直都有一種感覺...


或許大部分的時候~每一個新娘都是需要我們的協助~我們的建議


但是~


偶爾...我會因為新人人生故事的分享~學會處事圓融


時常...我會因為新娘戀愛經驗的敘說~體會愛情真諦


更多更多時候...我看著坐在我對面~相愛的新人~一舉一動~一份體貼~萬般真心


都讓我讚嘆...人生因為另一半而擁有的美好


緗翎就是這樣的一個新娘!


從她身上~ 我學習到...人或許常會遇到一些挫折


但就因為這樣的遭遇~我們會開始學著成長     開始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真心所想


從她身上~我體會到...人總在潛意識裡設定太多的條件~


但其實再多的預先想像~也比不上兩顆真心真正相遇時的悸動


 


緗翎對我來說~不但像一個需要幫助的新娘~也像一個分享人生經驗的姊姊


她的堃峰~和她原本設定的[理想伴侶]有些不同!


但沒想到~這樣沉穩...體貼...木訥的堃峰


反而更能帶給她最平凡...穩定...甜蜜的幸福!


從堃峰&緗翎身上~


我發現到...最珍貴的愛情~其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


平平凡凡才是真!


藉由此篇~也想祝福堃峰&緗翎~


不管現在你們是否一同到外地打拼~抑或是分隔兩地


都別忘了:


因為你們的心靠得很近很近~


所以距離~永遠不會是問題!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