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峯碩&薏君特別在宴會廳外放置了大頭貼機~我也趁送客前去拍了一張呢!)


常常都覺得人和人的相遇相識~需要緣份...


我和峯碩與薏君...我相信一定也是因為有深深的緣份!*^^*


峯碩與薏君~是在用google搜尋婚禮主持人時~從茫茫人海中....


找到了我的婚禮部落格!


而當時~Yuki因為需要放假充電~正遠征韓國與日本~(只在部落格放上了休假充電中的公告文)


(冬季的京都很美~之後有空~Yuki或許也會把冬季出遊的旅遊文放上來*^^*)


沒想到~薏君居然非常nice的還是直接在我的留言版上留言~想要洽詢我的檔期!


並且還默默的等著我回國~*^^*


 


回國後的第一次見面~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starbucks~


薏君的笑容、峯碩的幽默以及他們兩人對於婚禮的想法和創意~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峯碩與薏君~是在舊金山~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的!*^^*


加州對於他們兩個人來說~就像是另一個家鄉~


兩人因為一同在美國努力~所以常常在想家時一同尋找中國餐廳...吃中國菜!


而在美國的中國餐廳~都會在客人用餐完畢後...送上在台灣與中國根本就不存在的fortune cookie


也因此這個cookie對於兩人來說~具有特殊的意義!


不但代表著他們同時在外國打拼的回憶點滴...也記錄著他們兩人之間浪漫的愛情故事~


所以~我們在溝通討論後~把fortune cookie放進婚禮中~


希望能夠籌備出一場充滿著浪漫與溫馨回憶的甜蜜婚禮!*^^*



這場婚禮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活動~


是峯碩與薏君跳著雙人華爾滋進場的部分~


身旁環繞著夢幻的泡泡...以及好友的祝福


氣氛歡樂~卻也讓人感動~*^^*


 


我常常都覺得~


當我們想要遇到什麼樣的伴侶...首先~我們就必須成為那樣的人!


相似的人總會莫名的相互吸引~


這一點~我從峯碩與薏君身上再一次看到了!


他們兩人~都是體貼 善良 孝順 細心 活潑 散發溫暖光芒的人


並且對身旁的至親 好友     總是無時無刻的想要照顧


(我常在薏君的回信中~感受到濃濃的叮嚀與關懷~要我多注意身體多保重*^^*好感動呢)


就因為是這麼相似~這麼善良的兩個人


我相信


老天爺一定會更加為他們祝福~


我也衷心的祝福你們~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