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呢~


跑去看了兩部舊電影    一部是我一直很想看的''頭彩冤家''     另一部則是''奇幻精靈事件簿''


''頭彩冤家''其實的確不錯看喔~  


把很多人遭遇到挫折就跑到拉斯維加斯去放鬆的喬段      刻劃的很寫實


當然    酒醉後無緣無故的     兩個初次見面的人就結婚了    這個部分其實也蠻老套的


不過    醒來後的兩人     當然無法接受跟一個不相愛的人結婚的事實


因此立刻決定要離婚    卻因為命運的捉弄     男生用了女生的硬幣去玩拉吧機     中了300萬美金


於是為了這筆錢    兩人鬧上法庭   卻反而被法官判了凍結獎金    直到婚姻能維持為止


到目前為止     其實我覺得劇情都很普通


只不過     後面兩人為了逼對方放棄獎金而無所不用其極      的確就挺爆笑的喔~  呵呵


不過    要能夠用盡一切辦法      讓異性討厭你    所以在他面前可以盡量做自己   甚至醜化自己


這個感覺就很棒  很過癮囉~


最後的結局當然不可免俗的   兩人還是在每日的相處中   日漸滋生了愛苗


但是   我還蠻喜歡女主角所要傳達的


''以前我都一直努力去做一個完美的人   但是只有在你面前   我可以放鬆做我自己''


我想 這就是我們在選擇靈魂伴侶時    最重要的一點吧~  *^^*


所以 的確是部好片呢~


 


另一部''奇幻精靈事件簿''      就真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本來以為會跟''XXX傳奇''一樣    劇情有點沉悶


沒想到 劇情挺緊湊的 而且 劇中的一些特效也做得很不錯


所以 有強烈 有柔和


爲了保持這部片的神秘性 我就不說劇情跟結局了


不過 老實說 看到大魔王是怎麼被解決掉時   我真的很訝異呢~   *^^*


結局     也有感人的地方     所以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是部好片喔!!


強烈推薦    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去看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