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泰仁!


如果同樣站在老師的立場,遇到了和泰仁一樣的學生,我到底會怎麼辦呢?


老實說現在的我,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我並不想虛偽的否認,絕對不會喜歡上自己的學生,可是世俗的道德觀念卻也會迫使我不得不放棄這一段感情。


無可否認的,能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需要著、保護著,該是任何人都會深受感動的吧!


即使那個人是自己的學生,恐怕也難以抑制自己不斷陷落的心,也該是如此啊!


人的心如果能夠隨意操控,就不能稱之為人了。


更何況,撇開身分的問題不談,這個世界上也就不過只有男人和女人罷了,為什麼事情一但牽扯到感情,就變得那麼複雜呢?不過就是他愛她,而他也愛她的狀態,想要在一起真有這麼難嘛?


太複雜了,或許就是因為我永遠看不清、弄不懂所謂人世間的"愛"到底是什麼,所以才會至今依然無法投入戀愛吧!


現在的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只是想,單純的喜歡著泰仁!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