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每年的12月和1月 ...


因為喜歡聖誕節歡欣的氣氛    喜歡一群人共同感染著喜悅的感覺


可是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   可以和我過節的人似乎越來越少了


身邊的好友不是有男朋友 就是忙於工作   話雖如此   還是感謝常常願意陪我的好友們


我想我是該尋覓自己的另一半了


記得一本小說中曾寫過一段話   交男友並不能是因為到了一個年紀才交 也不能是因為看到別人擁有才想要  


那麼 我們到底該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該交男朋友了呢?


我想 感覺到自己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 無論任何心情點滴都希望能有人一起分享


就是渴望戀愛的徵兆了吧


可惜 這個世界並非我們想做什麼就能輕易達成的   渴望並不意味著一定能擁有


隨著每一年的情人節來臨    我也只能一再的回想起和自己無緣的初戀  


幻想著始終無緣 那甜蜜的情人節


我想我是寂寞的    只是不知道要到了何時   才能找到渴望擁抱我 呵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