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情人節,正巧我在看的日劇播出了一段內容,讓我覺得好像在預告著我未來的人生!


在劇中,女主角是個很愛幫大家解決問題的傻大姐,雖然如此,但大家還是很依賴她信任她。有一天是她33歲的生日,因為感嘆週遭的人都雙雙對對,而她原本預定的假期計畫也落空,心情正差時,就接到她的父親打來的祝賀電話,父親非常的了解她,所以只有不斷的告訴她,不要再因為逞強而錯失了自己最想獲得的東西。掛上電話,她失控了。衝動的找了自己心裡真正喜歡的對象出來,向他告白,還有...求婚!即使他只有22歲!


男孩很開心卻也感到驚慌失措,於是他告訴她:「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可以,那你需要多少時間?」      「五年」      「五年啊...」「對不起 耽誤了你的時間   再見!」說完這句話的她,轉身跑走,一直到跑進了屬於自己的屋子,才關上門,放聲大哭。


我記得...她當時說了一句話,這句話大概會令我永生難忘!


「五年啊...五年後,我都幾歲了啊...」


那種發自內心的哀傷,連我都深深被撼動著!


會不會 等到我也30歲時,也會有這種感慨呢?


但是其實,我更喜歡另外一個女同事說的話:「對女人來說,只有實力 才是永遠。男人啊,越是想要緊抓不放,只會使他離妳越遠罷了!」


我想...或許真的是這樣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