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容顏始終揮之不去


        而我所能做的 ,就是努力的忘記妳~」


之前在看一部電視劇時    看到了這段話 內心有些許的難過!


我想我是個多愁善感卻又矛盾的充滿著開朗氣息的人吧!!     


子良是以珍爭取來的,十年的感情,仍只換得「緣深」兩字而已!  


 但是比起我的十年空白,最起碼她的這十年,是比我要幸福快樂多了!


我佩服她的勇氣,也羨慕她的幸運,或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屬於我的另一半!


 


我願放棄所有,凍結一切時間,只為... 能在轉瞬的一秒之間---  遇見你 ~~    


你是誰? 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