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學校的家長日


老實說      我頭一次遇到家長日專任老師也要去的情況


拜託      我又不是導師       而且我跟學生還不熟好嗎!!


我們學校真的是典型壓榨老師的典範


明天加班        可以補假      但課務自理


去         課務自理不就是我可以請假       但要自行補課或調課嘛?


請問         這樣跟沒放有什麼差別??


笑死人啦~~


 


其實最近因為喜歡我們家小準的關係      開始學習讓心更加的柔軟


更樂於幫助人      對人更溫柔


這樣的改變       雖然一開始自己也有些不習慣


但覺得還不壞 


只不過呢      讓心柔軟不表示不會生氣


因為明天的關係      我少了一天假          這就算了


問題是      學校今天還延長打掃時間


我去最後一堂課時      整班亂成一團         那班的導師居然沒來盯學生       太誇張了吧


混也不是這樣混的


結果     那堂課就在不斷指揮學生      和管秩序當中度過


已經在趕課了耶


我是沒當場發飆啦      因為忍住了


不過回來後筋疲力盡      越想真是越氣耶~~


而且我的腳受傷      需要休息啦


偏偏星期日有想去的同學會       是怎樣?         累死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