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會在短短一個晚上發表三篇文章


因為我剛才    作了一個困難的決定


可能從來沒有人知道     我很討厭去補習的原因


因為從小我就常常一個人在家       甚至有好幾次因為忘了帶鑰匙而被關在門外大哭的情形


所以       我其實是一直都很沒有安全感的


在上大學之前      我只要晚上七點以後自己走在路上        就會覺得很無助    很恐懼


我想這是一種病       只是我找不到心藥醫


 


一直到現在      我始終認為我不想去補習的原因      和這個理由有深深的關聯性


剛剛作的決定     不是去補習    而是陪三年級的學生留晚自習


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晚一直到九點


不用上課     只要陪他們讀書     所以我也可以唸自己想唸的書


當然是有鐘點費的


這本該是個不錯的機會     但我真的深深的考慮了好久


因為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已經克服了以前那個沒有安全感的毛病


我這個毛病      只有在愉快的約會時不會發作


所以我從來不曾害怕和大家在晚上的約會      甚至是享受的~~


因為我終於能盡情享受夜晚的放鬆與靜謐


只是     工作嘛 ~~我真的不知道


 


最終     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     我想多存些錢 買房子


因為     我想強迫自己更用功些       如果這麼努力還是考不上     老實說      我真的深深的思考著


我未來     到底想往哪裡走


剛剛在做瑜珈時      好多我曾擁有的夢想一一浮現腦海


歌手---那或許是我一輩子都無法追尋的夢想


室內設計師---早就遙不可及      該放棄了嗎?


婚禮企劃---我真的好想     替每對新人完成美麗的夢想~~


好多好多...        現在還有想當小準的新娘     這個奢望


當然也是不可能的


我說了      都是奢望~~


 


但是無論如何      我想我會堅強


因為我想跟他一起努力 ~~


無論未來我的決定是什麼      我希望我的心裡能一直有他


我親愛的朋友們         別笑我太傻 


有時候 傻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