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是個對現代流行文化 甚至是衣飾風格充滿著好奇與興趣的人


偏偏


又超喜歡一些古詩詞什麼的


每每看到喜歡的都忍不住抄起來      以便日後回味


所以如果一本小說中大量引用古詩詞     就絕對會成為我的收藏


因此一直都很喜歡四方宇的書


因為喜歡他對於虛幻世界的描述     喜歡他對於人物之間感情的刻劃


最近特別喜歡他的" 瑤琴佳人"和"情絲之弦"


我在招呼語的位置      放的就是他在書中的一首詩詞


作者不清楚 該不會是四方宇寫的吧?


名稱是''廢琴''


''琴''有''情''的意涵


因為和我的心境相符 所以最近一直很喜歡


所以 我不是真的學富五車啦 只是因為特別喜歡


才會特別的記起來罷了~~


改天 妳們誰有看到好的詩詞 別忘了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