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真愛嘛 ?



曾經我也是深深相信著的...



然而 苦苦追尋後我發現


愛情 真的沒有所謂的道理可循


當你越相信     老天爺卻越會開你玩笑


當你不再執著於此時    真愛     或許就降臨了


 



最近我的一個同事要結婚了


令我訝異的是     她的愛情故事 和我的一個同學     有太多的相似與重疊


她們和另一半都是小學同學     都在求學過程中失去聯繫


都在大學時重逢      都在大學即將結束之際相戀


都在相戀四年後決定結婚     


最巧的是     她們都是老師~


 


人生真的好像一場戲        有太多重複的劇情     太多相同的結果


很多人在得知這件事時       可能會在心裡編織起美麗的幻想


"去參加同學會吧     或許     我也能經歷一場美麗的愛情"


但是     我並沒有


是因為心中已經認定一個人的關係嘛?


發現這個巧合的時候        我的心中並沒有泛起任何漣漪     甚至是很平靜的


所以     當其他同事跟我說" 你也要加油喔"     的時候


我只是微笑了一下


因為    對現在的我來說    


曾經最渴望的婚姻      與甜蜜的愛情   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婚姻        並沒有列在我的人生規劃當中啊


我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只要我心中有你


我每天都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所以       如果你現在問我      相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我想        我一定能很肯定的告訴你     我相信!!


就因為相信真愛     所以即使遙不可及      我也能細細品嚐愛情的滋味


就因為相信        我現在才能心如止水 專注在我想要專注的事物上


或許       偶爾會有心疼     偶爾會想念     更多時候是激動與感動


然而       最多最多的        是想要更加努力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       你現在正展開雙翅      在外面翱翔


這樣努力的你       即使再忙再累     也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      我想支持你      更想跟你一起努力~


就算      你永遠都無法陪在我的身邊  


就算      我永遠都只能望著你的側臉


對我來說    這就是幸福了~


這是愛情嘛 ?      我想是的!


 


真愛到底存不存在     本來     就是取決於一個人的心


因為愛上你      所以我很幸福~


你呢?      幸福嘛?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