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8


我的主持經歷終於破二十場囉~


太開心啦!!


當天在和我合作的宴會廳中主持午宴+晚宴~


不得不說     光輝的十月以及普天同慶的十一月       實在是婚禮的超旺季~


記得我今年初剛和這家宴會廳合作時     一個月大概才主持一場


沒想到 到了十一月        我已經一個月主持八場啦~


其實蠻感謝宴會廳的人員願意採用像我這樣沒什麼經驗的主持人!!


而且因為大家都還蠻親切的      合作下來也都很有默契


所以其實在這個宴會廳主持的感覺還蠻開心的       也比較輕鬆的去主持~


(大家會互相cover~)


歷經了這一場場的磨練後     現在的我     就算只有一個人    也能獨當一面   駕輕就熟囉~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    *^^*


 


雖然說''主持的功力''並不一定能跟''主持的場數''畫上等號


但是對我來說     這些場次     不僅僅是一個個的數字     或是里程碑


更代表著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          以及每一對新人的心血結晶


看著每一對新人的流程以及謝卡         總是會讓我的心中浮現很多美好的回憶


感覺很滿足也很幸福~~


 


二十場了耶~    漸漸的也越來越能掌握自己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


心中有一點點的滿足     更多的    是想要繼續學習的堅定心意!!


 


11/8午宴的水城和暁莛交往了6年   


11/8晚宴的浩堃與怡君歷經了8年的愛情長跑   


11/15午宴的千得與霞錚則相互扶持了11年


或許婚禮主持對我而言       就像是一段感情


需要用心去經營      細心去呵護   


用愛    用時間  去讓他慢慢成長發芽


我相信     總有一天也會開出美麗的花       結出甜美的果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