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男孩和每一個女孩~


從小對於愛情~對於人生~都一定會有非常多的夢想和憧憬!


通常夢想跟現實~難免有些差距!


真正重要的並不是年輕時的想像是否獲得了實現~


而是在追尋的過程中~是不是真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這場婚禮~大概會是今年度主持的婚禮中讓祐琪最難忘的!


不只是因為寒舍艾美場地很美


不只是因為當天所有工作人員的專業與貼心


最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在婚禮籌備的過程中~


真切的感受到了佑瑋&佩琳在籌備婚禮時的重視與用心!


深刻的體會到了佑瑋對佩琳的體貼與深情!




 



 



 




為了和現場所有親友分享屬於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佑瑋&佩琳特別精心製作了兩部影片—[開場影片][成長與愛情故事]!


其中開場影片:[ Something about Darren & Ada]由他們兩人精心規劃&拍攝~


還特別到沖繩取鏡~耗費了一個多月才終於完成!


雖然我在婚禮中常說:大家可以從婚紗MV中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濃密情感!


真的到看完這部影片後我才又再一次真摯的體會:


原來~真正的愛情不一定是要像偶像劇中那麼轟轟烈烈~那麼濃烈


存在於兩人之間的愛是從日常生活就能一點一滴的感受出來的!


或許我們曾經幻想


未來的另外一半一定要是個型男~或像個英雄


或者是要很體貼溫柔~或是美艷像個名模


但是一直到我們遇到了他~或是她


才會明白:比起很多很多預設的外在條件~


能夠發自內心的想要珍惜&疼惜


能夠觸動我們的內心深處


兩人的靈魂能夠有所共鳴才是真真正正的遇到了人生中的Mr.&Miss Right!!!



Yuki從來都不諱言~自己是個非常感性哭點很低的主持人!


所以通常~我都會盡量在陪同新人去測試影片時先看過!


以免婚禮當天我Hold不住眼淚~


可是這部開場影片~我明明已經看過了整整三次!


還是忍不住在婚禮當天再度欣賞時~又哭又笑的~


我想當天在場的賓客~除了會深深記得佑瑋在影片當中穿著英雄裝~卻拿著垃圾桶蓋子當盾牌的搞笑模樣~


更會永遠記得


最後一幕~你們兩人手牽著手大步邁向未來的背影!


那是屬於你們的幸福形狀!


也是這一幕~讓祐琪忍不住有點哽咽!


 


工作忙碌的佑瑋


即使在下班了吃飯了睡覺了休假了的時候~


還是像個陀螺一樣持續不停的辛勤轉動!


他努力的原動力是為了和佩琳擁有美好的未來!


即使是在這麼忙碌的情況下


佑瑋依然深情浪漫


從去年8月開始~就和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溝通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籌備在桃園機場候機室當著眾多旅客的面~


浪漫又感人的向佩琳求婚!


即使是在工作與婚禮籌備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


佑瑋還是堅持


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不希望佩琳煩惱只希望佩琳當天當個漂漂亮亮的新娘!


所以在這場婚禮籌備的過程中~和一般婚禮與眾不同少見的~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由新郎和祐琪溝通討論!


雖然在婚禮前~祐琪只和佩琳見過兩次面~


從佩琳溫柔的眼神關愛的神情以及和佑瑋之間的一舉一動


其實我已經深深的感受到


佩琳對佑瑋無比的心疼~


佩琳對佑瑋無限的體貼與珍惜~


因為有佑瑋在身旁佩琳感到的難以言喻的溫暖與幸福!


從相識至今


佩琳總在佑瑋忙碌加班時默默守候在一旁


佩琳總在佑瑋從國外出差回來時送上親手製作的愛心卡片或信件


佩琳總在佑瑋忙得不可開交時盡心的照顧著佑瑋


 


就是因為參與籌備了他們的婚禮


知道有關於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懂得了他們兩人對於彼此的濃濃愛意


祐琪才會在看了[成長與愛情故事]的影片後~


真的忍不住偷偷的落淚


(主持時的聲音或許有些顫抖真的不好意思!)


就如同佑瑋想要對佩琳說的:


「婚姻絕不是浪漫愛情的最終回,而是另一個美好回憶的序曲」


也誠如你們在「成長與愛情故事」影片最後所放的那段話:


「曾有人問過我們相愛的理由是什麼? …We were born to love !


祐琪深深的被「We were born to love」這句話所感動著,震撼著



我相信之後,我一定會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刻會在某個恍神發呆的午後~


偶爾回想起


你們婚禮當天迎賓時~讓所有賓客都玩得不亦樂乎的「拍拍瑞星」


回憶起


佑瑋在第二次進場深情演唱「I’m yours」時~佩琳動容的表情


回味起


因為你們共同擁有的環遊世界夢想~而讓Yuki能夠以此為原點~為你們量身訂做~設計出的「環遊世界-國旗配對」活動



我也一定會和所有賓客相同~


在腦海中~深深留著「開場影片」中你們手牽著手的背影!


在心版上~深深烙印著「We were born to love」這句話!


祐琪也要真心的感謝佑瑋&佩琳:


謝謝你們


讓我有機會~能夠見證並參與你們這麼美好的婚禮!


能夠陪伴著你們一路籌備&規劃~並主持你們的婚禮!


祐琪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


 


絢爛又美好的婚禮圓滿落幕了


但我相信:在你們一同做下了如此慎重的決定之後~


你們一定會竭盡所能共同面對並克服未來許多未知的挑戰!


因為~從踏入人生夢幻婚禮的那一刻起


你們就決定了:


在未來~不管開心難過都要永遠在一起!


並且為此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