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建榮和子蕙~


第一個浮上我心頭的畫面


就是兩人燦爛又溫暖的笑容!*^^*


 


一樣都是大忙人的兩人~因為同一個保險業務~開啟了特別的緣份!


乍看之下      建榮沉穩話少     子蕙活潑熱情


但相處過後    就會發現


兩人的個性:  同樣體貼    同樣率真     同樣善良      同樣真誠


和兩人一起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


常常都好像被和煦的陽光包圍一樣        那麼的溫暖  


(雖然我都沒有說出來~但當時心裡真的都這麼偷偷的想*^^*)


 


老實說~這場婚禮也是我的婚禮主持生涯至今


第一次在討論流程時~就到新娘家


直接和新娘的父母面對面溝通~


雖然我好像表現穩重     但其實心中的緊張      非三言兩語可以表達


很開心因為子蕙~能讓我有這種學習的經驗


更高興因為這次的溝通~讓當天的婚禮更加圓滿*^^*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


  黃爸爸那中氣十足的聲音~還有黃媽媽不斷塞飲料給我時~和藹的表情)


 


雖然婚禮圓滿落幕後~因為建榮和子蕙的依舊忙碌~我們並不能常常連繫


但是每當偶爾透過FB~看到子蕙發布的一些些訊息...


以及子蕙偶爾在我發布的訊息上按下[Like]


那瞬間~


第一次見面....到子蕙家...甚至婚禮當天的一點一滴


就會好像跑馬燈一樣~~又一幕一幕的~~在我眼前浮現


而那種溫暖的感覺~又會再次湧上!*^^*


 


而我也真摯的相信...


同樣溫暖的你們~一定會一輩子~緊握著對方的手~共同邁向最璀璨的未來!


一定~要幸福喔!*^^*


 



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婚紗照呢~簡單卻很幸福!*^^*



送客囉~一定要來一張圓滿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