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起這場婚禮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我和亨隆&羽婷從初次見面 到婚禮當天      只有短短的一週!!!


因為羽婷忙完文定後已經累壞了    就將結婚喜宴的部分都交給亨隆


而亨隆因為工作太忙碌     一直到婚禮前一週才想到忘了找婚禮主持人


於是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    我們就在初次見面時


完成了婚禮流程的規劃&婚禮音樂的選擇


(這種情況就一定要在見面當天攜帶筆電才行*^^*)



婚禮當天典雅可愛的佈置


當然      這並不是我主持的婚禮中籌備期最短的    (最短的只有四天)


但老實說 沒能即早參與他們婚禮的籌備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可惜呢~


因為若是籌備時間長一點 就能針對他們兩人的故事規劃出更多有意義的活動


也不會因為道具或禮物方面準備不及 不得不忍痛放棄某一些很棒的想法&創意


另外~ 因為要在短時間內忙著籌備婚禮的細節 沒能在婚禮前和他們多聊聊


更讓我覺得惋惜啊~>_<


 


羽婷是老師 亨隆是工程師


老師&工程師的組合真是我目前最常遇到 也覺得最配的職業組合


羽婷有老師的溫柔 氣質   細心和耐心


亨隆卻和一般工程師給人"悶"的印象不同


非常的親切 體貼 用心和誠懇


(這裡的"悶"是純粹描述一般大眾的看法~我並沒有要詆毀工程師的意思喔!)


從初次見面時~


我就深深覺得:   啊~難怪亨隆&羽婷會在一起....因為真的好相配喔!*^^*


(兩人都非常的善良體貼&親切~*^^*)


 


這麼好的兩個人       幸好在2010年立夏時


因為兩人共同同學的介紹而相識了~


如今才能攜手相伴一生!     


 


後來    他們更在好友也要結婚~並尋找主持人時為我作了推薦


也因此~我才能很開心的    在朋友(以理&毓筑)的婚禮上和他們再次見面   好開心!



在以理&毓筑的婚禮上再次相見~開心又興奮~*^^*(兩人的笑容看起來很幸福呢~ )


結婚以後~因為兩個人共同生活     


或許遇到的問題會多了


但我始終相信~他們會因為深愛著彼此


更能體諒並包容對方     並用心的守護兩人的璀璨未來~


無論如何~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喔!*^^*加油加油~



這一張把羽婷的典雅氣質完全拍出來了~可惜背光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