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8育群&茹卉

君品~一直都是Yuki很想來到的婚宴地點!

這個願望~託育群&茹卉的福~在2013年7月28日順利地實現了喔!

(真是不好意思~去年六月之後很多的婚禮分享文~因為去年下半年度過於忙碌~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分享!

 Yuki打算先從11月份往後分享~再慢慢補上之前的~請等等我喔!)

這場婚禮讓Yuki有點緊張的是:

新郎育群本身就是非常擅長主持的專業人才~

因此在婚禮圓滿落幕後~當茹卉透過Line特別告訴Yuki:育群對我的表現讚不絕口後~

Yuki  真的非常開心與有成就感!

更沒想到:育群居然也幫我在非常婚禮上寫了推薦文~

這篇推薦文~是我今天無意間發現的~好感動!*^^*

(可愛的育群&茹卉~居然沒跟我說一聲~*^^*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推薦喔!)

以下是推薦文內容:

超讚超專業的結婚主持與企劃分享~

我與愛妻準備了許多天的訂婚典禮

終於在眾親戚朋友的蒞臨和祝福下

於102年7月28日在台北君品完美落幕

超感謝「幸福捷徑Juno Wedding婚禮服務」公司

在你們完美的企劃鋪陳及專業主持《YUKI黃祐琪》的管控引領中

讓我們的現場賓客感到滿滿的喜悅也讓我們這對新人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幸福捷徑JUNO Wedding婚禮服務」公司)所提供的優質服務

也特別忱謝這近一個多月來主持人《Yuki黃祐琪

在事前(訂婚典禮前)多次對我們的當面指導、溝通與雙方的意見交換

同時也辛苦您陪著我們一起現地會勘君品酒店的典禮活動場地

也經常貼心的透過MAIL來提供我們許許多多的小建議

再加上訂婚典禮當天再次嚴謹與反覆的叮嚀與確認

讓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活動,更讓全場人員感受到賓主盡歡

這是一家非常值得推崇的公司與主持人

將來也希望能夠有機會幫你們推薦給親戚朋友分享

甚至也期待將來還有機會能夠獲得到您們優質貼心的服務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9818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