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可愛的氣球布置)


人和人的緣份~有時候真的非常奇妙


從國一開始就同班的宇鈞和家蕎


原本只是打打鬧鬧~她總是嚷嚷著要幫他追女友的同學關係


沒想到就這樣在每天的相處下~漸漸日久生情


看似大剌剌的宇鈞~其實是個單純、孝順又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總是體貼~總是溫柔~總是給家蕎非常多的驚喜與感動


而這樣的宇鈞~


更在婚禮當天送客時~激動的握著我的雙手~跟我說:[Yuki妳真是太棒了!!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妳~]


還不忘在我離開前叮嚀:晚上騎車回家要小心~


(宇鈞真是個真性情的人啊~)



老實說~家蕎能夠找到這麼棒的老公~我非常替她開心~


而現在已經是一家三口的他們


我也衷心的期盼:他們能夠一輩子幸福...快樂...*^^*


宇鈞&家蕎: 要為了三個人共同的幸福加油喔~*^^*


(裝飾用的大鑽戒~很美呢!)


P.S:不過這個宴客場地~真的可以名列民國百年中~我主持過的~最震驚的場地第一名!!


       因為餐廳配給我們的音控人員(是位女士)~不管我們怎麼叮嚀~總是會不小心放錯音樂~


       總是會想把我們準備好的音樂換成"她覺得更好"的台語老歌~


       更在我去和家蕎確認是否換裝完畢時~


       直接拿起麥克風~宣布要播放新人的[成長MV]!!!!>_< p>

       其實就算餐廳有音控人員~我們通常還是會建議新人要另外找個親友在一旁叮嚀~


       只是沒想到一再的叮嚀還是無法避免出錯~


       或許一開始就應該跟餐廳堅持:由我們自己的朋友來播放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