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篇推薦文讓祐琪Yuki感到非常意外...卻又非常感動!*^^*
因為這場婚禮是在Yuki長期有合作的[環球宴會廳]舉辦的!
而宴會廳本身有婚禮企劃~
所以祐琪Yuki一般都只是單純的主持!


新娘宜婷從一開始就非常有禮貌的發了mail來打招呼~
祐琪Yuki每當遇到這種新娘...總是會忍不住掏心掏肺...恨不得能幫上很多很多忙!
所以後來透過信件...我們也討論了很多的婚禮細節~並且提供宜婷一些專業建議!
(可惜礙於規定~當天我沒辦法在送客時和宜婷合照~讓Yuki真的感到非常遺憾!)


宜婷是一個很細心貼心的新娘~
不管是我在帶歡樂活動...或是在帶溫馨感恩活動時
總是會非常溫柔用心的看著Yuki...聽Yuki講話
這一點在婚禮當天~真的也讓Yuki非常印象深刻與感動!


總之~非常感謝宜婷能夠在婚後忙碌的家庭與工作生活當中
仍不忘幫祐琪Yuki推薦喔!
雖然只有寥寥數語...但滿滿的心意...Yuki收到囉!*^^*
也真心的祝福宜婷...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以下是推薦內容~

[推薦我的婚禮主持 祐琪/Yuki]


我的婚宴是在中和環球囍宴軒舉辦的


婚企幫我安排了一位讓我很放心的主持人--祐琪/Yuki


從一開始的email聯繫


到當天整個活動流程


Yuki都能掌握到所有細節


人也很親切


聲音又甜美


她也有獨立接案喔


在網路上可以很容易找到她的部落格^^


 


推薦文來源: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59394-la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