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紅色炸彈漫天飛舞


套一句我老妹說的話 我都快戰死沙場啦


但是連不熟的國中同學都要發帖子給我


這就太扯了吧!


好吧 姑且相信她是因為之前有一起實習一年      所以她以為我們夠熟啦


可是從國中 到實習 我們說過的話 兩隻手的手指算的出來


所以當初其他實習夥伴通知我這件事 並詢問我出席的意願時


我也實在不好意思回絕


可是昨天卻聽到實習時的好友---真巧    也是我國中同學


告訴我 新娘居然打電話給她 叫她自己去門市拿喜餅


我當下也只有傻眼的份


哇 太扯了吧 就算再熟也不會做這麼失禮的事


所以讓我們都決定不想去參加喜宴


老實說 以我們的交情 就算我結婚 我應該也不會發帖子給這個新娘


因為不熟嘛 誰好意思呢


所以我在一時氣憤之下     居然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我打電話給新娘 掰了一個理由 說我無法出席婚宴 也請她不用準備我的喜餅


哇ㄌㄟ 我是笨蛋嘛


老實說 今天越想越覺得自己超失禮的


可是ㄌㄟ 話一說出口   就收不回來啦


所以 反省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