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翹班了


因為 工作和情感上的種種問題    終於把我逼到了極限


我實在需要有個人 能聽我說說話


慶幸的是 我身邊能有這樣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所以 我們兩個正在減肥中的小女人 就義無反顧的撩落去    吃了大餐


也促成了這一次的週三約會


老實說 在非假日出去玩耍 心情特別好


和小芳芳促膝而談將近六個小時     雖然她好像只是在聽我訴苦    當然 也有安慰我


但是很奇妙的 就是紓解了我連日來的鬱悶心情


這就是好朋友之間的默契吧


儘管沒有辦法清楚的表達    但就是能夠了解對方的意思 體會對方的感受


我相信在一個女人一生中    絕對需要三種關係


摯友 愛人和親人


但是我現在最珍惜的 就是我的兩位好友---小芳芳和小盈


雖然平常總是各忙各的 但我們卻總是能在對方需要幫助時    伸出我們的手   拉對方一把


這種相互扶持 相互信賴的關係 是那麼的重要


還是在我年紀日漸增長後    我才慢慢體會的


和小芳芳約會之後 心情舒坦多了 不自覺的     大學那段歲月的畫面也一一浮現


我這才想起                啊      我們從大學開始 不就是這樣一路扶持著走過來的嘛


我不得不說 雖然我一直很後悔去唸那間大學


但是 我很感激上蒼   讓我能擁有兩位摯友呢


所以 小芳芳和小盈    我們約定好囉     要當一輩子相互扶持的好友喔          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