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跟我親近的人 可能都覺得我瘋了 ~~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最近真的瘋狂迷戀一個人


那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網頁上王的男人---李準基


連我的家人都以為我只是在迷偶像


但老實說    我喜歡他的原因錯綜複雜     並不是一般人所謂的迷戀偶像這麼簡單而已


就像我對小芳芳說的       我曾是那麼的渴望愛與被愛


但在現實狀況中並沒有一個        能真正讓我感到心動甚至心疼的人


 


很喜歡那種心裡有所寄託的感覺


把自己的心繫在一個人身上      只要知道他過得好    就覺得幸福


我的人生太過於沒有目標了


就像我曾說過的         在這個世界上       並沒有任何      讓我想活下去的動力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今天死了       會不會有遺憾                  而答案      是否定的


 


我的個性看起來是很樂觀開朗的      但我之所以會給大家這種感覺


我想     只是因為      我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因為不在乎        表現自然淡然


現在的我       只是想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即使他是這麼遙不可及的一個人       


但是       我欣賞他的個性與努力         而他的一舉一動     都帶給我快樂        讓我感到幸福


或許是有點悲哀吧~~


可是因為有他      我最近又開始努力學習英文了      因為他的關係    我想當一個更好的女人


所以請不要以為我只是在喜歡一個偶像           還有           我並沒有心情不好喔


我只是      突然有感而發     想說一說我最近這種錯綜複雜的感情罷了~~


很難瞭解與體會 ~~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