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


在週末的時候去桃園找小盈


先吃一頓好吃的中餐


再帶著飲料跟零食去看二輪片


把本來就滿滿的胃 塞得更滿


之後 一邊逛街 再一邊覓食


女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囉 不斷的逛跟吃~~


 


感覺這樣緊湊的行程 好像會很累


但我每在這樣的行程過後 在心裡以及手上 都滿載而歸


因為我喜歡看電影   喜歡吃美食 更喜歡逛街


所以這樣悠閒的下午 從事這樣的活動


對我來說是一種放鬆   我想對小盈也是


而且 不是我在說   


桃園的美食很多 衣服更是便宜    讚~~


所以 我每次都一大包的提回台北 哈哈~~


昨天就是這樣的行程


以好吃的焗烤飯拉開序幕      以出乎意料美味的紅豆綿綿冰結尾


手上提了想買的kitty安全帽跟緞質小短褲(雖然特地跑到桃園買安全帽真的很怪 哈~)


聽到了小盈對我的讚美(不好意思捏 但我真的很開心喔~)


今天的心情好到整天笑個不停喔~~


所以我說 桃園真是個好地方


最起碼在我身心俱疲的時候      總能在這裡 補充到滿滿的元氣


good  place~


P.S:"戀愛沒有假期"真是部好看的片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一邊看一邊眼眶含淚的話


        我們一定是麻吉啦~~   姊妹們   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