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個姊妹淘


都是從大學時代就認識到現在的


能夠跨越時間跟距離    維繫彼此的情誼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小芳芳跟鮪魚是大學的同學


因為北區迎新我跟小芳芳搭訕      因為新生體檢和鮪魚分在同一組


所以大學時期 我們三個就是超級死黨啦!!


小盈則是我大一的室友


因為緣分 我們從大一一路相互扶持    我相信會一直持續下去~~


 


有時候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我和小芳芳大一時穿著樸素      和鮪魚格格不入


這樣的組合 要不是因為緣分 或許連交集都不會有


大一是四個人住一間


偏偏我就是和小盈最投緣


 


到最近     我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對他 從暗戀 愛慕 到轉化情感


我想 他或許能夠成為我另一個姊妹淘吧


雖然 只有在我需要的時候    才會見面


平常毫無交集


但隨著最近一次次的交談


我從主動的帶話題     轉為被動的傾聽


漸漸的 我越來越了解他


慢慢的 他越來越能和我分享他的內心世界   甚至是他的家人 以及朋友


我才猛然發覺 嗯 這就是朋友呀


或許 更進一步的 會成為姊妹淘喔~~


 


有人說"人生得一知己 夫復何求"


那 如果我能有四個知己     實在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