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賓客在等待婚宴開場前可以解悶用的"婚禮籌備介紹卡"~精心計紹了雙方的至親以及這次婚禮籌備的時程~真的是很特別很貼心的一份小禮物!)


盈君是我遇過最活潑~最古靈精怪的新娘子呢~*^^*


非常喜歡聽西洋歌曲~(謝謝盈君和我分享許多適合婚禮使用的英文歌曲喔!)


對婚禮有很多特殊歡樂的想法~


第一次見面時~就和我相談甚歡~


其實我很喜歡盈君談論自己婚禮時~那種天馬行空~不被侷限的想法


 


從第一次進場顛覆傳統~讓新娘與母親先進場~在紅毯上迎接新郎與母親(可惜後來長輩認為不妥修改了)


到精心製作的喜糖    以及我覺得最獨特最喜歡的"婚禮籌備介紹卡"


(左邊是盈君親手包裝的精美喜糖~很漂亮呢!*^^*)


甚至是盈君精心製作的謝親恩禮物---自己和母親從小到大的相片繪本


(可惜忘了拍照留念~真的是很用心的禮物)


盈君是個非常喜歡畫畫的女孩~平常就常常在自己的行事曆上繪畫


用繪畫記錄自己人生中每一個美妙的時刻!


也因此這次的婚禮~我大大的鼓勵(並建議)盈君~


可以多多使用這樣的創意與好手藝!!*^^*


而營造出來的效果~也真的非常溫馨而令人難忘!


真是太好了!!


 


其實這真的是一場非常特別的婚禮~


除了20101010這個日期令人難忘之外~


凱民&盈君特別情商好友演奏薩克斯風~也用音樂讓大家享受美好的用餐氣氛


而非常多來自國外的同事與好友~更讓我忍不住用英文簡單的為這場婚禮揭開序幕~


最特別最難忘的~


是當凱民為了感謝母親多年來辛苦的照顧~而送上感恩禮物時~


為了親口說一聲"感謝"~而留下的男兒淚!!


(這個景象讓我深深震撼~也再次體悟到~要對父母說感謝有多麼困難~但卻又那麼重要!)


 


凱民&盈君當天情商好友幫忙攝影~


而盈君前幾周也發現自己有寶寶了(雖然可惜~但我和他們的合照可能會就此石沉大海了)


不過~還是真的非常開心~凱民&盈君能過得幸福快樂!!!


盈君在婚禮的最後~還送給我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熊手機吊飾~


真的非常謝謝盈君~我會很珍惜這份禮物的!


也祝你們永遠幸福!!*^^*



(我很喜歡的~盈君贈送的小熊手機吊飾!!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心意與禮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