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竣&玳帆是一對讓我印象深刻的新人!*^^*


(總是很靦腆~卻又總是很有禮貌的和我道著謝~很可愛的新人!)


第一次見面時~柏竣就很木訥的...默默聽著玳帆和我討論著婚禮的細節~


第二次見面~是在宴會廳試片時~新郎一樣的害羞~


卻趁玳帆和宴會廳的人員討論細節時~偷偷的...主動的和我提著---想給玳帆的驚喜!!


 


原來~其實從他們大學相識到現在(總共12年呢)...柏竣一直都想著要和玳帆廝守終身


卻又一直找不到時機和玳帆求婚~就在家長的討論下決定結婚了!!


(新郎倌在和我說著已經準備好的"超大鑽石手環"時~眼中閃爍著的耀眼神采...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這場婚禮最特別的地方    除了柏竣給玳帆的求婚驚喜


就是見證兩人愛情誓約的部分!!


原本玳帆非常喜歡交換戒指的儀式...覺得簡單又有意義!


可是因為長輩們有所忌諱(婚戒不能戴兩次~而他們在訂婚時已經戴過一次了)


因此~我們在試片那天再度討論~最後決定使用"交換皇冠&權杖"儀式


(新娘先幫新郎戴"皇冠"~新郎再授予新娘"權杖")


(這一段的主持稿其實真的讓我煞費苦心~因為我除了努力的找尋"皇冠&權杖"和"婚禮"以及"愛情"的關聯性~還必須同時顧及到長輩~不能讓長輩覺得新娘比新郎強勢~所幸最後因為準備充分~所以效果很好)


 


這一對可愛的新人~從開始一直到送客時~都不斷跟身邊的工作人員道謝!(真是可愛又有禮貌~讓我印象深刻)


連木訥寡言的柏竣~都激動的在送客時~握著我的手~和我說"謝謝"!


(老實說~那時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慶幸可愛的玳帆能夠找到這麼疼愛她~照顧她的柏竣相守一生)


柏竣&玳帆~要照顧彼此...一起再度過無數個12年喔~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柏竣與玳帆~愛的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