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首浪漫情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嫁"~是讓女孩有個家!


益群和筱雨的愛情故事~就讓我聯想到這句歌詞!


本是社團學長學妹關係的兩人~因為每天的朝夕相處...漸漸萌生了對於彼此的好感與情愫!


可是...關係的轉變其實是讓人不安的!


在社團中默契十足的夥伴...真的能成為彼此愛情路上的伴侶嗎?


我們總會在這樣的選擇題中...感到害怕...開始退縮~


而細心的益群...發現了筱雨的擔心與疑慮~


用...耐心...誠意~並付諸行動~最終感動了筱雨!


事實也證明~他們真的是很適合的一對!*^^*


 


為了深入瞭解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筱雨和我分享了她的部落格~


我透過筱雨細膩的文字~彷彿再度見證了他們兩人之間的甜蜜回憶!


(筱雨是國文老師~文筆真的很好...我總是被她字裡行間所透露出來的"真實情感"...深深的感動著!)


交往的這八年來~益群真的很細心呵護著筱雨~


就連求婚~都用盡辦法用心的找到筱雨小時候喜歡的"孫耀威"~幫忙拍攝影片求婚並獻上婚禮祝福!


(關於這一點~連我都大受感動~忍不住私底下詢問新郎倌...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只能說~這世間唯有真情真意~能感動所有人!因為這樣的用心~才能辦到這樣不可能的任務吧!*^^*)




(求婚影片的特別來賓---孫耀威)


(益群&筱雨的真性情與好人緣~讓他們的好友們忍不住在婚禮時情義相挺~


可愛的第一對伴郎伴娘就是~跳彩球舞進場)


(第二對伴郎伴娘~跳天鵝湖進場~真的很用心呢!)


(第三對伴郎伴娘~跳華爾滋進場~讓人印象深刻!)


而益群對於筱雨的呵護~更是在和我討論婚宴流程以及兩人交換愛的禮物時...表露無遺!


(新人的愛情誓約~交換愛的禮物)


(抽捧花)

(抽捧花配對~為了這麼多單身的好朋友...益群&筱雨也想藉由這樣的活動為他們牽線~並分享兩人滿滿的幸福!)


為著這麼浪漫又美好的一對有情人~


我從筱雨的部落格文章中...抽取了相當多的素材~並改寫成專屬於他們兩人的"主持稿"!


在文章的最後~用我最喜歡的一段獻給他們~也祝福他們兩人能永遠幸福快樂!


"在川流不息的茫茫人海中~在浩瀚無垠的廣大宇宙裡~他們很幸運的尋覓到了專屬於彼此的唯一!他們震慑於燦爛的星空~是因為有對方~為自己帶來了如繁星點點般的滿滿幸福~而我們也相信~他們會是彼此的夜空中~最燦爛的那顆星! 彼此的生命中~最堅強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